2022天猫双十一超级红包来袭,今年比以往红包金额更大,中奖率更高,最高可得22888元!

京东双11红包,每天可以领3次,抢完红包,最好要邀请好友助力,可额外获得更多红包

(找了几个参加活动的)

舒蕾价格公道,70分产品(100分满分),但是不适合大油头,含有防腐剂DMDM(舒蕾山茶花)这个对头皮菌群有影响,所以成分表里它是以红色显示,可能会导致过敏。舒蕾成分表。

(最后一款,目前在活动中可领30元券,500Ml)

油头用舒蕾的山茶花后会有头痒的情况,除了这个防腐剂之外其他成分都还可以,洗后感觉不够清爽,有些油头洗后会出头皮屑。虽然舒蕾洗发水属于目前国内最大的丝宝日化,但是名气大也不代表质量就一定过硬。(目前舒蕾山茶花有 5米券可以领)

目前比较被大家认可的理念是,温和控油+清洁,如果强力控油+清洁会导致停用后反弹,头发出油多头皮屑,这个理论在现在很出名的“老爸测评”当中也有提到过,并且不是吹嘘出来毫无科学根据的,强力控油会有一定程度的伤害头皮,效果反倒不好,所以为了头发的长治久安,还是选温和控油+清洁的。很多知识博主说生姜不能防脱并且用后还容易掉发,这个种说法是不科学的,南方医科大学对小鼠进行过(生姜生发)实验里面的6-姜酚是有促进毛发快速生长的,并且可以加速黑色素的产生,但是生姜里面有也有少量抑制头发生长的成分,只要把这种成分剥离出来,对毛发生长是有很大帮助的,如果你对生姜过敏那么效果一般很不明显,如果发现生发效果不好,可以马上停用。

目前做的很好的就是在国产的宣谷洗发水,他没有套国外的牌子宣扬自己有多高科技,而是踏踏实实的做国产洗发水,洗后的蓬松感非常好,全系采用温和控油理念,生姜防脱会有效控制脱发,最早我认为生姜防脱是忽悠人的,后来看很多科学报道说,生姜可以刺激头皮周边的血液循环,改善到达防脱的效果。我过去就有脱发的情况,用了两瓶目前脱发情况减轻不少,我现在改用粉瓶的了。(目前在活动中可领30元券,500Ml)

泻药,我用过,我觉得还挺好用的。但我只用过舒蕾的山茶花那一款,就壳子红红的贼喜庆。

我是油性头发,第一天洗完隔一天就得洗,不然油的没法看。

偶然一次看测评说这款控油不错,于是从没用过舒蕾的我去买了这款舒蕾来用。

用完果然不错!!!对于我来说,我的头发是非常挑剔的,有时候别人用的好我不一定,我很少找到用的很舒服的洗发水,这款舒蕾算我用的最好的了。

刚洗完就会觉得额头的小碎发特别舒服,特别顺滑的感觉~然后干了头发也是跟顺滑,不长皮屑,也不痒。完美啊~

就这样我从高二用到大一。

可能是我这三年没换过牌子,然后……然后用了太久还是咋的,突然有一次洗完头之后第三天头就开始痒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