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最近報導,一項由美國矽谷實驗室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個可使毛囊新生的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它能夠促進毛乳頭細胞分裂,幫助細胞數量的增加,增加的數量可以高達之前水平的約4.6倍。

毛髮露出皮膚表面部分稱之為毛干,處於毛囊內部分為毛根。在毛根的下端有一個象洋蔥頭的膨脹體,那就是毛球了。毛球的基底部向內凹陷的部分是毛乳頭位於毛囊基底部的特殊間質成分毛乳頭細胞在毛囊發育和周期性生長調控中起主導作用。

毛乳頭是毛囊的最下端,連有毛細血管 和神經末梢。毛囊為毛根在真皮層內的部分,由內毛根鞘、外毛根鞘和毛球組成,內毛根鞘在毛髮生長期後期是與頭髮直接相鄰的鞘層。皮脂腺的功能是分泌皮脂,皮脂經皮脂管擠出,當頭髮通過皮脂管時,帶走由皮脂管擠出的皮脂。皮脂為毛髮提供天然的保護作用,賦予頭髮光澤和防水性能。

DHKE基因能夠幫助毛乳頭細胞的生長,並且為其乾枯的細胞提供養分以及適合生長的環境,能夠促進毛髮的再次生長,也會使生長出來的毛髮更加光澤,對於之前已經將要衰亡的細胞進行營養再生的作用。所以,DHKE基因不僅可以促進細胞的再生而且能夠恢復毛髮原有的光澤和營養。

目前,此項研究的最新成果DHKE基因已在人體上進行產品試用,並且目前為止,所取得的效果也十分顯著,據目前的消息,美國矽谷實驗室已經組織了兩次試用,第一次徵集脫髮患者100名,經過60天的觀察,其中92名患者的壞死毛囊重獲新生,生長出新的毛髮,經過第一次的試用結果進行改良,第二次在全美徵集1000名患者進行試用,經過60天的觀察,其中972名患者的毛囊新生,無明顯副作用,並且患者使用之後的效果都非常顯著,毛髮生長的很旺盛也很濃密。

據了解,該藥品上市預計時間為2019年,DHKE基因的發現為廣大脫髮患者帶來了康復的曙光,很多容易脫髮的朋友不必在為了沒有毛髮而糾結、鬱悶沒有方法,此次試驗成功之後,DHKE基因產品將會在全國各地進行大規模的發行與銷售,來幫助更多因為沒有毛髮的朋友,也給很多朋友增加了很多信心和顏值的提升,脫髮這一全球性的問題有望得到解決。

相關文章

2017-12-08

人類脫髮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對於脫髮有所了解的人可能會說,那原因就很多啦,比如雄性激素分泌攻擊毛囊、壓力過大、精神抑鬱、營養不良或者不均衡、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電腦輻射、各種污染等等。脫髮的確,這些都是脫髮的部分原因,可是如果問脫髮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2017-11-27

據報導,一項由美國矽谷實驗室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個可使毛囊新生的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它能促進毛乳頭細胞分裂,細胞數會增加為以前水平的約4.6倍。

2017-11-26

據報導,一項由美國矽谷實驗室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個可使毛囊新生的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它能促進毛乳頭細胞分裂,細胞數會增加。

2017-11-26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醫院趙紫瓊教授在生活中,脫髮是一種很常見的慢性皮膚病症。脫髮雖不會對患者帶來病痛,但是會對個人形象造成致命的打擊。常常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根治脫髮是每一個脫髮患者的心願。很多人用了各種各樣的偏方、去了很多醫院接受治療,卻往往是無功而返。

2017-08-30

美國生物醫學報報導:最近,美國矽谷實驗室科研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一個可以有效修復損傷及促進毛囊再生的新型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簡稱DHKE基因,它可恢復毛髮的生長。

2017-08-08

2018-03-30

在頭髮的生長期毛乳頭為毛球和毛囊提供豐富營養促進細胞合成角蛋白形成毛髮隨著頭發生長,頂出皮膚的部分形成毛干所以說,頭發生長的部位深藏在皮膚內露出皮膚外面的部分已經是「死」了的組織不會有新陳代謝,也就不會吸收營養了從另一個方面來說頭髮的生長有自己的規律,不受我們控制把頭髮剪短並不會

2017-09-25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矽谷實驗室中心的科學家提取到一組新型基因,作用在小白鼠身上使其長出了毛髮,這組基因細胞被稱為DHKE基因。他們表示,「我們希望將這一發現應用在人類身上。」我們的目標是讓脫髮的人重新長出健康的頭髮。

2016-10-02

郭碧婷長髮及腰,她的黑長直,非常的純粹。現實生活中很少有人留那麼長的頭髮,除了自身懶得搭理外,還受到兩個根深蒂固的觀念影響。一個是,長頭髮需要營養,營養不良頭髮枯黃,而黑長直需要大量的營養,會跟大腦搶營養,所以頭髮長見識短,頭髮長的人會變笨。

2018-03-09

頭髮,指生長在頭部的毛髮。頭髮並不是器官,所以不含神經和血管,但含有細胞。在所有毛髮中,頭髮的長度最長,尤其是女子留長髮者,有的可長到90~100cm,甚至150cm。

2016-10-28

頭髮的組成頭髮是頭皮的附屬物,也是頭皮的重要組成部分。

2018-05-08

人們對於頭髮的相關知識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頭發生長時需要毛囊健康的,如果毛囊壞死的話,那麼頭髮是無法再次生長出來的。

2016-09-19

據悉,美國矽谷實驗室在2016年研發出DHKE基因,可有效抵抗毛囊萎縮,刺激毛囊再生,達到再生發的目的,目前該產品已在全球進行大規模的產品試用活動,效果顯著。

中國地區的DHKE基因毛囊修復產品試用活動是由美國矽谷實驗室中國研究所負責,據小編採訪美國矽谷實驗室中國研究所工作人員得知,中國區一共有一萬個試用名額,截止到目前已經有將近6000人申請,第一批參與試用的用戶發來試用報告後統計,完全康復率高達85.6%;二級康復率(指頭髮恢復到脫髮前50%-80%)達9.3%;三級康復率達(指頭髮恢復到脫髮前0%-50%)5.1%,這數據在全世界的毛髮生長領域都是非常之高的可觀數據。

據了解,DHKE基因對不同程度的雄性激素脫髮(國內也稱為脂溢性脫髮)、斑禿、女性脫髮、遺傳性脫髮等都有顯著效果,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也無需長期使用,只需要連續使用幾個月即可徹底擺脫脫髮困擾。

脫髮患者

DHKE基因網友好評

DHKE基因網友好評

相關文章

2017-08-30

美國生物醫學報報道:最近,美國矽谷實驗室科研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一個可以有效修復損傷及促進毛囊再生的新型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簡稱DHKE基因,它可恢復毛髮的生長。

2017-12-08

人類脫髮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對於脫髮有所了解的人可能會說,那原因就很多啦,比如雄性激素分泌攻擊毛囊、壓力過大、精神抑鬱、營養不良或者不均衡、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電腦輻射、各種污染等等。脫髮的確,這些都是脫髮的部分原因,可是如果問脫髮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2018-03-26

美國矽谷實驗室於2016年研究出一種可修復毛囊、增加毛乳頭細胞分裂的基因——酶化可氫芬基因。該藥物在國內目前已經有5000多人在使用中,第一批參與試用的用戶已經治療完成,輕中度脫髮用戶徹底得到根治,重度脫髮用戶可恢復到正常狀態的80%濃密度,生發率高達95%,且無一例復發,效果及

2017-11-26

據報道,一項由美國矽谷實驗室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個可使毛囊新生的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它能促進毛乳頭細胞分裂,細胞數會增加。

2017-11-08

我叫謝正軍,家住河北省唐山市,今年31歲,脫髮情況是從2008年開始的,我印象很深刻,在奧運會那年我突然發現洗頭的時候會有頭髮飄在水面上,起初也就幾根也沒在意,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大概3-4個月左右,明顯感覺每次洗頭水面飄的頭髮越來越多,從起初的幾根到了幾十根,這掉的速度來的太快

2017-06-28

據美國最近報道,一項由美國矽谷實驗室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個可使毛囊新生的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它能夠促進毛乳頭細胞分裂,幫助細胞數量的增加,增加的數量可以高達之前水平的約4.6倍。毛髮露出皮膚表面部分稱之為毛干,處於毛囊內部分為毛根。

2017-08-08

2017-11-27

據報道,一項由美國矽谷實驗室研究團隊發現了一個可使毛囊新生的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它能促進毛乳頭細胞分裂,細胞數會增加為以前水平的約4.6倍。

2017-12-15

脫髮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我們每天梳頭或者洗頭的時候,都會有脫髮的現象出現。可是如果每天都出現大量的脫髮之時,就不再平常了。

2017-09-25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矽谷實驗室中心的科學家提取到一組新型基因,作用在小白鼠身上使其長出了毛髮,這組基因細胞被稱為DHKE基因。他們表示,「我們希望將這一發現應用在人類身上。」我們的目標是讓脫髮的人重新長出健康的頭髮。

2017-12-22

朱丹一大早竟然又抱著娃曬自拍了,emmmm準確來說是曬娃哈哈哈,又一個妥妥的娃控啊!但是自從有了娃之後,朱丹的精力和目光就更多的放在了自己的娃身上啊,每次抱娃出鏡,都完全不care自己的形象的,這不,這次又素顏出鏡了。

2015-12-21

日期:2015-12-21 來源:生物幫 相關專題:2015年12月14日,著名期刊《eLife》雜誌在線發表北京生命科學研究所陳婷實驗室題為「Embryonic attenuated Wnt/β-catenin signaling defines niche location

2017-12-21

12月19日,劉詩詩現身上海街頭,她梳著丸子頭,十分有型,但側面鬢角頭髮稀疏,露出大片頭皮,看起來快禿了。

美國生物醫學報報導:最近,美國矽谷實驗室科研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一個可以有效修復損傷及促進毛囊再生的新型基因DHKE(酶化可氫芬基因),簡稱DHKE基因,它可恢復毛髮的生長。

DHKE基因

2016年,在小白鼠和人類毛囊的實驗中,研究人員發現,DHKE基因通過載體進入毛囊細胞後,可修復萎縮的毛囊,促進毛乳頭細胞分裂,幫助細胞數量的增加,增加的數量可以高達之前水平的約4.6倍。

該項研究提出了一種可行性報告,即被稱為DHKE基因毛囊修復產品的藥物,可用來恢復多種原因導致脫髮的毛髮生長,如由男性型光禿引起的脫髮,以及當毛囊處於損傷壞死狀態時發生的其他類型脫髮。目前,通過基因方法治療脫髮的只有DHKE基因通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

美國矽谷實驗室MICHAEL CARL博士說:「雖然DHKE基因產品還沒有正式上市銷售,但是這些科研結果以及前兩次的大規模產品試用產生的數據表明可以根治脫髮是非常有前途的。目前還需要進行最後一次全球產品試用,以測試它面向全球人種的脫髮治療情況及數據。」

DHKE基因噴霧型藥劑

MICHAEL CARL博士和他的同事們,偶然發現了DHKE基因毛囊修復產品對毛囊的影響,當時他們正在研究一種新類型的脫髮,是由毛囊的自身免疫系統攻擊造成的。MICHAEL CARL博士稱,DHKE基因可關閉引起自身免疫攻擊的信號,DHKE基因噴霧型藥劑可迅速恢復頭發生長,修復毛囊細胞。

在實驗過程中,MICHAEL CARL博士注意到,與內服相比,當這種藥物直接應用於皮膚上時,小鼠的頭髮長得更長更快。這表明DHKE基因除了抑制免疫攻擊之外,還能對毛囊有直接影響。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矽谷實驗室中心的科學家提取到一組新型基因,作用在小白鼠身上使其長出了毛髮,這組基因細胞被稱為DHKE基因。他們表示,「我們希望將這一發現應用在人類身上。」我們的目標是讓脫髮的人重新長出健康的頭髮。

DHKE毛囊修復基因

在國際醫學界,對脫髮的原因有多種的解釋,包括西方醫學以及中國的中醫理論。不論何種脫髮,其結果是一樣的,那就是毛囊的萎縮與死亡,已經萎縮退化的毛囊不參與機體循環,無法吸收周圍頭皮養分,毛髮自然不再生長。所以,關鍵是讓毛囊重新恢復機能。而所謂毛囊的萎縮、退化即表現在毛囊細胞的增殖減緩或停止,使得整個毛囊內部的毛髮生長環境惡化,抑制了毛母細胞的分裂而導致毛髮無法合成,從而使得毛囊一直處於休眠期並逐漸導致永久性衰亡。

毛囊幹細胞是頭髮毛囊中的長壽細胞,其存在於皮膚中,而且在人的一生中都會持續產生頭髮,通常情況下毛囊幹細胞處於靜息狀態,但在生發周期過程中其會快速激活,毛囊幹細胞的靜息狀態往往受到多種因素的調節,在特定的情況下其往往並不會激活,也就意味著個體會出現脫髮。

毛囊萎縮導致脫髮

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通過研究發現,毛囊幹細胞的代謝不同於皮膚中的其它細胞,其細胞代謝涉及破碎營養物質促進細胞分裂,產生能量並且對環境產生反應;隨著毛囊幹細胞不斷消耗來自血液中的葡萄糖,幹細胞往往會加工葡萄糖來產生名為丙酮酸鹽的代謝產物,隨後細胞就會將丙酮酸鹽傳輸至線粒體中,或者將丙酮酸鹽轉化成為乳酸代謝產物。

科研人員說道,我們對毛囊幹細胞代謝過程的觀察能夠幫助我們檢測遺傳性地降低丙酮酸鹽進入線粒體是否會促進毛囊幹細胞製造更多的乳酸,以及是否這會激活細胞並且促進頭髮快速生長。研究人員首先在小鼠機體中遺傳性地阻斷了乳酸的產生,結果表明這能夠抑制毛囊幹細胞的激活,反之,當遺傳性地增加小鼠機體中乳酸的產生時,也能夠加速毛囊幹細胞激活,增加生發周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