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哪裡可以治脫髮 【溫州東甌醫院皮膚科】 脫髮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見的一種疾病,相信我們大家對其都不會陌生。尤其是在男性群體中,幾乎過了中年的男性朋友們幾乎都患有一定程度的脫髮,而一旦患上了脫髮,這些患者們的容貌,形象將會受到毀滅性的損害。

除了受工作壓力和化妝等因素的影響,還有什麼原因導致脫髮一「發」不可收拾呢?

1、從宏觀看,大氣中的飄塵、汽車尾氣、紫外線及廚房裡的油煙等,都會對健康頭髮造成致命的打擊,而精神壓力過大、營養過剩、運動不足、菸酒、熬 夜、失眠、慢性疲勞,這些現代男性(尤其是男明星)的生活元素,也會擾亂人體內分泌平衡,改變頭髮局部微循環,對頭髮的茁壯成長構成威脅。

2、從微觀看,上述不利因素,歸根結底都會對頭髮的毛囊結構造成嚴重傷害,其結果就是:毛囊逐步退化、萎縮,直至壞死。另外,由於遺傳,某些人一到父輩脫髮的年齡,毛囊便會定時開始萎縮,使情況更危急。

頭髮與毛囊的關係,好似花草與花盆。當花盆出現破損,必然會影響花草的營養供給;一旦花盆徹底損壞,花草完全沒有了生長之源,一蹶不振,那麼無論如何施肥澆水、精心栽種,花草依然難逃死亡的厄運。最令人遺憾的是,毛囊一旦壞死便無法再生。

溫州東甌醫院皮膚科專家表示,成年男性每天掉幾根頭髮不用大驚小怪,但當每天掉發超過100根時,就是開始脫髮的報警信號了,脫髮現象如果持續2——3個月以上,應該引起重視,儘早就醫。

溫州市哪裡可以治脫髮

由溫州東甌皮膚病醫院數十位知名專家研發出的「中醫平衡綜合療法」,採用當今世界最先進的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精心配製而成。經萬例臨床實踐證明,「中醫平衡綜合療法」對治療脫髮具有奇效。其產品配方獨特科學、用料考究、工藝先進,有效提取無公害植物成分,完好保存藥物的活性成分。對於脂溢性脫髮、斑禿、混合型脫髮、化學性脫髮均有良好的治療效果。

中醫平衡綜合療法治療優勢:

1、配方獨特,用料考究。

「中醫平衡綜合療法」配合純天然的傳統中藥材,經過先進的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SPE)萃取其有效活性成分精心配製而成。

2、功能獨特先進,療效看得見。

採用先進的透皮技術(TTS),能夠有效的透過皮膚供給頭皮均衡的營養,改善生理功能,使頭髮獲得充分的養分。並且可以有效的改善頭部皮膚微循環狀態,促使毛細血管擴張,激活毛母細胞活力,增強頭皮多種腺體與毛囊的交流滲透能力,從而使毛囊重新恢復功能,吸收所需養分,達到頭髮再生的目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