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經40年人蔘研究,以獨家Ginsen9EX™防脫專利技術,差壓提取法萃取高濃度韓國人蔘精華,揉合官方認證咖啡因防脫髮成分,修復受損頭皮,強韌保護髮根,有效解決掉髮現象,養護濃密秀髮。
集中護理脫髮症狀,保持頭皮清爽潔淨
7大無添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 、聚丙烯酰胺、人工色素、尿素醛、三乙醇胺 、矽靈

【呂】經40年人蔘研究,以獨家Ginsen9EX™防脫專利技術,差壓提取法萃取高濃度韓國人蔘精華,揉合官方認證咖啡因防脫髮成分,修復受損頭皮,強韌保護髮根,有效解決掉髮現象,養護濃密秀髮。
集中護理脫髮症狀,清爽去屑,舒緩頭皮痕癢
7大無添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 、尿素醛、三乙醇胺、人工色素、矽靈、皂鹼

用家滿意度調查 認同有效減少頭皮屑 98.4% 認同有效舒緩痕癢 97.8% 滿意清新草本香氣 96.7% 滿意洗頭後的清爽感覺 94.5% 願意推薦給朋友 97.8%

*2021年200名用家滿意度調查 (呂 韓參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去頭皮屑止癢適用)

【呂】經40年人蔘研究,以獨家Ginsen9EX™防脫專利技術,差壓提取法萃取高濃度韓國人蔘精華,揉合官方認證咖啡因防脫髮成分,修復受損頭皮,強韌保護髮根,有效解決掉髮現象,養護濃密秀髮。 集中護理脫髮症狀,清爽去屑,舒緩頭皮痕癢 7大無添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 、尿素醛、三乙醇胺、人工色素、矽靈、皂鹼

用家滿意度調查 認同有效減少頭皮屑 98.4% 認同有效舒緩痕癢 97.8% 滿意清新草本香氣 96.7% 滿意洗頭後的清爽感覺 94.5% 願意推薦給朋友 97.8% *2021年200名用家滿意度調查 (呂 韓參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去頭皮屑止癢適用)

Fact 02 Dandruff Cleansing 洗淨技術 3步潔淨調理 告別頭皮屑 1STEP 破壞! 泡沫會破壞頭皮屑的保護膜 2STEP 潔淨! 洗掉頭皮屑 3STEP 補水! 透過頭皮保濕調節油水平衡! 清爽不油膩的潔淨頭皮

这款洗发水加入了水杨酸钠,排名靠后,加量很少,更多的作用是用来防腐,对去屑效果不明显。(含有水杨酸钠,不建议三岁以下儿童、孕妇、哺乳期使用)

另外,这款产品虽然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物,一般加量不多,对头发调理作用很难在短时间内有明显效果。冲着这些成分宣传去的小仙女们,还是算了吧。

小总结:

这款洗发水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清洁力可以,刺激低,控油一般,去屑不咋地。

对于正常发质和轻度油性发质来说,控油效果 ok ,对重度油性发质而言,控油效果差强人意。

延伸阅读:

怎么判读自己是不是油性头皮呢?油性程度又是什么情况呢?!

有个小口诀:

早上洗下午油,重度油性头皮

坚持到第二天,中度油性头皮

熬到第三天,轻度油性-正常头皮

红吕、黄吕——修复染烫损伤款

产品功效主打修复烫染损伤。

就是为了减少发质损伤,需要选择安全、温和的洗发水,减少对头发的刺激。

但是这里不得不泼大家冷水,这两款洗发水中的植物精华加量并不多(成分排名比较靠后)。

加上洗发水在洗头的时候在头发上停留时间其实很短,头皮很难吸收。

指望洗发水改善发质,真的难。

这两款都含有较多的硅油(聚二甲基硅氧烷)。

洗后头发柔顺,适合干性发质,油性发质长期使用可能感觉偏油。

注意点:

这两款洗发水主要清洁成分为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月桂醇硫酸酯铵。

相比较紫吕和绿吕而言,刺激性较大一些。

小总结:

这两款清洁方面都不错,刺激稍大。

但是想靠这两款洗发水修复头发损伤,就不用想太多了。

延伸阅读:

这些行为会损伤头发:

1.频繁的烫染。

头发会变得很脆弱,易断,甚至导致脱发。发质不好的人尽量避免。

2.头发湿润的时候梳理最伤头发。

咱们的头发成柱形结构,最里面是毛髓质,中间是毛皮质,最外层是毛鳞片层。

最外层的毛鳞片是有些翘起的,遇水更容易打开,在这个时候拿梳子去梳更容易损伤毛鳞片。

时间长了,毛鳞片会脱落,进一步损伤头发内部结构,头发就会出现干枯、毛躁、脱发等现象。

下面这张图是某实验室的实验图,在湿发状态下,用梳子梳700次的前后对比,能够看出在湿发下进行梳洗,损伤很大。

3.营养不良

头发是一种蛋白质,它的成长过程需要多种 B 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帮助,而这些营养都来自于食物。

在缺乏的时候,头发会生长缓慢,发质变差、变脆弱,也容易脱落。

为了瘦而减肥节食的妹子要注意了。

减少对头发的损伤几个建议:

1.选择安全、温和刺激低的洗发水

2.尽量避免频繁烫染

3.洗发过程和梳理过程要轻柔

4.湿发的时候不梳理

5.重视使用护发素,使受损的头发得到修复

6.健康饮食,不节食

紫吕、黑吕——防脱固发款

从两款洗发水的成分上看,排名靠前的都是具有清洁功能的。

毕竟作为一款洗发水,清洁才是它的主要功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