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发际线过高”、“秃头”,那么就算你的颜值再高,还是会让你看起来显老,拉低颜值,影响形象。而对于脱发或者天生发际线过高,目前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植发。

下面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植发的效果。

22岁的发友刘先生,刚毕业没多久,就发现前额脱发,并且发展得很快,几个月就变成这种情况了。(如下图)

脱发让刘先生非常苦恼,明明才22岁看起来像30多岁了,非常影响形象;在感情上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多方面了解之后,刘先生最终选择植发改善。下图是新生形象设计师为刘先生设计的发际线种植区。

这是刘先生植发后第四天的情况,种植区布满小发茬,方向和密度都很自然。

术后第10天,小发茬已经长出了很多,逐渐与周围原生发融为一体。

术后6个多月,头发已经恢复浓密,效果非常自然。刘先生对于这次植发非常满意,也很感慨:人生不可以重来,但头发可以重新来一次,并表示会珍惜,以后一定会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健康的生活饮食搭配。

这里再跟大家分享几组植发效果对比案例。

我院的护士小姐姐,植发前额角光秃,仿佛两只猫耳朵,脑门显得宽大,脸型被拉长。也是移植200单位毛囊,1年后额角长满头发,发际线恢复完整,颜值直线上升。

发友刘先生,整个前额脱发严重,M型非常明显,需要移植3000单位毛囊。植发后1年的效果,头发恢复茂密,整个人很帅气很自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