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有健發的作用,於是市面上出現了生薑洗髮水,對於養護頭皮很有幫助,很適合容易掉發的人,那麼,生薑洗髮水什麼牌子的好呢?受歡迎的包括韻之堂生薑洗髮水、美體小鋪生薑洗髮水、滋源生薑洗髮水、氧之源生薑洗髮水和卓藍雅生薑洗髮水。

韻之堂生薑洗髮水

說到生薑洗髮水哪個牌子好,首先要介紹的是韻之堂這個品牌的,它適合頭髮脆弱的人,採用了獨特的配方,加入了植物精華成分,能夠幫助改善毛髮,保持頭髮的蓬鬆。另外,這款生薑洗髮水還添加了銀杏提取物、黑芝麻提取物和首烏提取物,護髮效果明顯。

美體小鋪生薑洗髮水

美體小鋪生薑洗髮水也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它蘊含了豐富的白樺樹皮、白柳樹成分以及蜂蜜和維生素B5,溫和不刺激,能夠有效去除頭皮屑,強韌髮根,值得推薦。

滋源生薑洗髮水

滋源生薑洗髮水在生薑洗髮水牌子中,算是性價比較高的一款,它主要針對的就是脫髮問題,添加了生薑精華,不僅可以強健髮根,還能緩解頭癢的問題。另外,它還添加了天然橄欖油和亞麻薺籽油精華,爲頭皮補充營養。

氧之源生薑洗髮水

氧之源生薑洗髮水適合油性發質,它能夠幫助你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改善出油情況,深層清潔的同時還能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有效改善容易掉發的問題,不知道生薑洗髮水什麼牌子好用,一定要試試這款。

卓藍雅生薑洗髮水

卓藍雅生薑洗髮水的評價很好,它能夠深層滋養頭皮,改善頭髮乾枯毛躁,擠出來可以聞到濃濃的生薑味,控油能力很好,重點是好用還不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