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自己头发有点稀疏,在网上搜到了南京皮研所,觉得专业的皮肤医院应该擅长治疗脱发。但看了看专家介绍,发现只有三个专家简介里有治疗脱发,就特地一大早起来挂了弓娟琴的特需专家号,100元。

到了诊室,弓娟琴只问了一句脱发多久了?然后就让我扫桌上小卡片的二维码,说填个人信息注册一下。我看了一眼是微信公众号和好大夫二维码,就拍了张照片打算看完病再扫。

弓娟琴默默的写了会病历,问我扫了没,我说等回去再扫,她就有点不耐烦了,埋怨道不是说了让你扫码吗?只有扫了码才能给你开特效药。

这话一出口我就知道丫的不是什么好医生。自己研究过治脱发的药也就两种,非那雄胺和米诺地尔,没有什么特效药。来看病也无非是想听听医生的建议。我就问了一句,医保能报销吗?她说不能。我说那我不需要。

结果她就开始摆臭脸了,说那我就随便给你开点药,反正效果不好。开了几瓶米诺地尔就打发我走了。全程三分钟一共说了十句话,八句在让我扫码。关于我脱发的情况,丝毫不过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