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簡直是現在年輕人的噩夢!怎麼也不會想到有一天我也會經歷這種痛苦,我曾經被脫髮折磨了三年多,生發的路上也是苦不堪言,還好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成功長出了頭髮。下面就先簡單說下我的情況吧。

我是從來不會注意頭髮是否健康的那種,但當我意識到不對勁的時候,頭髮已經是大把大把的脫落了,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是脂溢性脫髮,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雄脫,聽著是不是很離譜,但脫髮脫得更離譜。

那時候一梳頭頭髮就像下雪一樣嘩嘩往下掉,洗頭的時候更不用說,簡直就是災難現場,簡直是生理心理雙重打擊。為此,我也少跑了不少地方,去找方法防脫生發,踩過的雷不計其數,不過幸好我現在頭髮已經長出來了,而且一直都挺健康的,所以想將我的一些經驗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到大家。

一、育發液:這個是我的心頭之愛了,脫髮姐妹必備!當時是在小紅書上種草的,然後又趁著某寶官方店做活動多買了幾盒,它是安瓶的形式,一盒有八隻,滴管的設計還是蠻方便的,滴到頭上不會流的到處都是,附著力還是可以的,我一般早上起床會抹一下,沒想到用著用著脫髮的情況就緩解了不少,這還是讓我挺震驚的,於是就堅持每天抹,沒想到不到兩個月,頭頂就長出來了好多小碎發,密密麻麻的鋪滿了頭頂,真的開心壞了!

脫髮是很多女性都會出現的一種疾病,產生此病的原因有很多種,要是嚴重的這個疾病,就要進行手術的治療方法,要正確的治療疾病,我今年23,是個學生,半年前我發現我脫髮,開始沒怎麼在意,可越掉越多,過了3個月,我去醫院檢查說是脂溢行脫髮,給我拿了些藥,可我吃了兩個月也沒怎麼管用,醫生給我治療了,症狀有所減輕,針對側柏葉能治療脂溢性脫髮嗎?這個問題?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側柏葉能治療脂溢性脫髮嗎?。

方法一:側柏葉作為偏方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建議使用芝麻花、雞冠花各60克,樟腦1.5克,白酒500克。將芝麻花,雞冠花撕碎。然後浸泡人酒內密封,15日後過濾、再將樟腦人藥酒中,使之溶化,備用。以藥棉蘸藥酒,塗搽脫髮區,每日搽3-4次。

方法二:何首烏30克,大米50克,冰糖適量。將何首烏放人砂鍋中煎取濃汁後去藥渣,然後放人大米和冰糖,將米煮成粥即成,食用。

方法三:補益牛膝丸。牛膝、生地各500g,枳殼、菟絲子、地骨皮各250g,諸藥搗為末,煉蜜和丸如梧桐子大,空腹,以生薑湯下30丸,漸加至50丸。本方需內服,適於肝腎不足,精血虧虛引起的脫髮。

保持愉快的心情,現代生活緊張,人們所承受的精神壓力越來越大,在這沉重壓力及焦慮下,體內的荷爾蒙增加,令油脂腺分泌增多,頭皮過油,轉化出更多的二氫睪酮(DHT),加上精神緊張,也會令頭部肌肉拉緊,影響血液迴圈,毛髮生長功能受到抑制,脫髮更是不可避免。保持愉快的心情,讓你的頭髮也快樂的在你的頭上得到滋養吧。

最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春季喝什麼葡萄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