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明星都有不想提及的黑历史,如今大热的小花赵丽颖也一样,赵丽颖成名后有不少其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大家认为是赵丽颖最想删的照片,其实除了面部很明显的变化,网友发现带起最热丸子头的赵丽颖,竟然曾经有激光脱发际线的历史,修饰脸型更显得可爱。

网易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有网友翻出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差距之大令人咋舌!小脸大眼睛,清纯可人,没错,这就是我们的花千骨赵丽颖!但是,接下来我们要看的就是小骨出道早期的照片了,出道早期的赵丽颖虽然也能看出俏皮可爱的影子,但这肥嘟嘟的脸蛋,让五官都无情的缩小了,对比现在的模样差距大了去了。

网友们还扒出了更惨不忍睹的《佳期如梦》时期剧照 这洗剪吹农村发廊式的发型搭配非主流蓝黑色眼影,这大脸如盘乍看似大妈的造型,任谁看了都会整个人不好了。

后来《杉杉来了》一句 珊珊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 相信让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个小姑娘,也记住了这对鱼塘夫妇,使她涨了不少人气。

这个时候她的脸已经明显小很多了,这自然是少不了瘦脸针的功劳。但是想把从前的甩饼脸彻底变形,仅凭瘦脸针是不够的,赵丽颖的脸大不仅因为咬肌和脂肪,还有下颌骨,实在是太撑脸惹~~

赵丽颖在《杉杉来了》中带起丸子头的风潮,她更是被称为最适合扎丸子头的脸型,不过却被不少网友发现,赵丽颖早期照片对比,她竟然为了修饰脸型做激光脱发际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