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北京治療脫髮價格多少錢?費用貴不貴呢?有的人是因爲患病脫髮,有的人是因爲護理不當脫髮,還有的人則是因爲壓力過大而脫髮。想要治療脫髮就要先弄清楚脫髮的原因。今天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就帶大家了解下脫髮的病因。

北京治療脫髮價格多少錢?費用貴不貴呢?有的人是因爲患病脫髮,有的人是因爲護理不當脫髮,還有的人則是因爲壓力過大而脫髮。想要治療脫髮就要先弄清楚脫髮的原因。今天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就帶大家了解下脫髮的病因。

脫髮的病因

精神因素:不少患者在發病前常有精神創傷、焦慮、緊張的病史。如對病人進行各種檢查,往往不能發現有什麼內臟疾病存在的依據。

營養因素:食物中攝入量的減少可使毛髮生成遲緩。如果食物中蛋白質含量減少,即使食物總量正常也可使毛髮的生長受到抑制。低脂或無脂可引起禿髮,而過多地攝入脂肪又可導致皮脂腺過度肥大,功能亢進,影響毛髮的生長。維生素A的缺乏可引起毛髮的脫落,維生素B族泛酸的缺乏可引起毛髮的乾枯和缺少色澤,鋅鐵的缺乏可引起毛髮的脫落,銅的缺乏可使毛髮的色素減少。

自身免疫因素:自身免疫在斑禿髮病中起到一定的作用,在斑禿處的毛囊下部有T細胞浸潤,部分患者血清中可檢出自身抗體如抗甲狀腺、抗胃壁細胞等抗體。

先天性的因素:發育缺陷、各種綜合症、早老病等所引起的頭髮完全缺失或稀疏;毛囊發育不良造成頭髮細軟易斷。先天性禿髮則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多見於近親結婚所生育的後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