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花脫髮套裝結合了經科學證明的微針療法和天然脫髮療法,可幫助脫髮、女性脫髮和男性型禿髮。

真皮滾輪和真皮印章脫髮治療採用微針科學來幫助頭髮修復。 最近對微針進行了研究,該研究的參與者報告說,82% 的參與者改善了 50% 或更多 (1)

研究人員認為,微針通過刺激幹細胞和誘導毛髮生長因子來達到效果 (1)。

真皮滾輪最適用於頭皮上殘留很少的頭髮或剃光頭的人。 頭髮較長的人應避免使用滾筒並使用真皮印章,因為較長的頭髮可能會卡在滾筒的軸上並被撕掉。

這是很常見的,令人驚訝的是關於它的​​文章很少。 使用真皮印章覆蓋頭部需要更長的時間,但在幫助脫髮時不要去除頭髮是非常重要的。 撕掉頭髮會削弱頭髮的根部並增加脫髮。

白蓮花脫髮套裝對以下類型的脫髮特別有益 –

• 男性型禿髮(雄激素性脫髮)• 女性脫髮• 產後脫髮

1. Dhurat R、Sukesh MS、Avhad G、Dandale A、Pal A、Pund P。一項關於微針治療雄激素性脫髮效果的隨機評估盲研究:一項初步研究。 Int J Trichol 2013;5:6-11

頭髮修復噴霧是一種傳統配方,已經使用了幾個世紀來幫助頭髮修復。 許多這些傳統成分現在被現代科學研究證明是有效的。

這包括人參,它已被證明在局部應用時可減少抑制睾酮 5-α 還原酶。 這是與許多不同類型的脫髮有關的主要睾酮 (2)。

只有兩組產品經科學證明可以在局部使用時促進頭髮再生。 第一個是中草藥,第二個是相對較新的合成藥物。 與合成產品相比,中草藥的副作用顯著減少。 那些關心其長期健康的人通常更喜歡它們。

2. Murata, K.、Takeshita, F.、Samukawa, K.、Tani, T. 和 Matsuda, H.(2011 年)。 人參根莖和人參皂甙對睾酮治療小鼠睾酮 5a-還原酶和毛髮再生的影響。 Phytother 水庫。 1 月 26 日(1),48-53。

頭髮修復噴霧應每天使用,而真皮印章或滾筒每週使用一次。

此外,使用脫髮枕套也有很大的好處。 這些枕套由絲綢製成,不會像絲綢那樣產生摩擦。 這意味著它們不會在一夜之間撕掉頭髮。 早上枕頭上沒有更多的頭髮!

它們由最高等級的絲綢製成,可以使用多年。 這使它們成為一種非常簡單且負擔得起的幫助脫髮的方法。

有關脫髮的更多信息或討論您的個人情況,請 聯繫白蓮花.

保持聯繫

電子郵件常問問題

頁腳菜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