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吃这个药开始头发会脱发比较明显,以后慢慢会缓解

请问您是哪种类型的脱发呢!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我就脂溢性脱发

那后面会不会长出来啊

这样看您发的图片,脱发也不是太明显,不要担心,这样脱发后头发慢慢会长出来的。

平时需要忌口辛辣,油腻的食物,尽量不要熬夜。

我一个月前头顶比这个好多、后来服用保法止一个月感觉头顶头发一拉就下来、这是正常现象吗?

我平时脱发也蛮厉害的

是的,这是正常现象,好多吃保发止的,都会出现前期脱发比較严重,以后慢慢头发就长出来了,不要担心。

哦好、其实我头发比较粗、厚度很差了。发际线什么都出现倒退现象。所以我吃了保法止就行治疗、服了1个月了、没有什么副作用、就是头发掉的比以前厉害了、让我非常担心啊

好的

不要担心的,正常的,你最好再配合外用一下米诺地尔,这是生发在用药

祝早日康复,越来越帅

图片因隐私问题无法显示

这是服用一个月前的

感觉现在扩散开了

嗯,是这样,能看出来头发是有一点点比以前少了。

这个保法止会影响生育吗

我想治疗一段时间试试看

我感觉性功能什么还好、基本没影响

我本人就是医生,提主这种情况属于脱发早期,对于脱发早期,我更好的建议还是用药,就是大家熟知的非那雄胺、米诺地尔、安体舒通等防脱生发药物。

这篇回答给大家详细讲讲这两种药。

我们都知道雄激素性脱发,是由于睾酮或者雄烯二酮通过5α-还原酶催化转化为双氢睾酮(DHT),双氢睾酮与毛囊细胞上的雄激素受体结合后发挥生物学作用,可使毛囊微小化,生长期的毛发逐渐变细,毛发生长周期缩短,其结果使原本粗黑的毛发逐渐变成浅色的毳毛,最终由于毛囊萎缩消失,毳毛也脱落,形成前额部、冠状区至头顶部的脱发。

因此也可以看出,治疗雄激素性脱发很重要的一点是:防止雄激素被转换成双氢睾酮

而非那雄胺就是非那雄胺是2型5α还原酶的特异性抑制剂,能够不可逆结合5α还原酶,进而抑制睾酮转化为二氢睾酮,使血清及组织中二氢睾酮的浓度显著下降,从而达到治疗脱发的目的。

非那雄胺的有效率验证

我国临床使用口服1mg非那雄胺已有多年,2020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皮肤科做过一项调查:

根据图中表格的数据,得出的155 例口服非那雄胺患者总体有效率为 73%。

从结果可以看出病程越短有效率越高,病程W1年的有效率最高为83. 3%。将脱发类型分成7个级别,分型I ~皿级有效率均可达到70%以上。从发病年龄来看,20~30岁之间的有效率最高为81.25%。根据病历资料得知大部分患者的疗程都不到2年,超过2年的患者仅占5%。

统计各个疗程段的有效率,根据患者自身评价统计结果看出,随着疗程越长其有效率逐渐提高。 回归分析调查结果后可以发现疗程与病程是影响治疗效果最主要的2个因素,脱发类型、发病年龄与疗效无统计学意义。

《中国人雄激素性脱发诊疗指南》中指出,通常而言,非那雄胺用药1年后的有效率可达65%~90%。

关于非那雄胺的副作用

非那雄胺片的副作用主要有:性欲减退(1.9%)、阳萎(1.3%)及射精减少(1%),部分人群会出现乳房触痛和或肿大、过敏反应(包括皮疹、瘙痒、荨麻疹和口唇肿胀)、睾丸疼痛、肝功能障碍等。

这些副作用是临床大数据统计的,其实非那雄胺片的说明书也有写。

所以,非那雄胺片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用药前期便于医生观察副作用,便于采取措施。我在接诊过程中,我会和发友详细沟通后才会开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