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倒是不担心脱发的问题了,我现在担心我的头皮一结痂就被我撕掉皮会不会癌变啊 (三天没洗头所以头皮屑有些多,头也好油)(虽然伤口很大一块但是把头发都散好其实看不大到)

2021.2.12

2021.1.22

2021.1.10

寒假天天窝在家里。三天没洗头了,感觉长了个小包,这一块也是我拔头发的重灾区。最近手又开始活动了,真的控制不住 ‍♀️

2020.2.19

姐妹我和你一模一样,我学习/做作业思考的时候就喜欢手往后脑勺那块摸,摸到那种比较粗糙的头发拔下来感觉特别舒服。但是我后面那块现在是真的秃,都快挡不住了因为那块头发都快没了,嗨真是愁死我了。

2020.8.6

友友们我又来了!

今天来更新一下我的秃秃。这段时间我没用什么治疗的药,除了买了个霸王的育发液洗发水和防脱洗发水没事和我家普通的洗发水轮着用。依然管不住手(; ̄O ̄)我感觉秃的应该更严重了,因为我现在洗澡手插进去薅出来一小把一小把的,心疼死我了。

下面上图

这是我把秃秃全露出来的样子

这是我拨了一下头发稍微挡了一下的样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