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填写头发情况、预算、地区系统自动筛选满足条件的公立和私立植发机构,会有专人整理适合你的医生/医院资料发送给你,需要的发友可以自主查询:

非常的省时省力,多了解一些信息,也能少走一些弯路。

1.上海新生植发医院

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396号的上海新生植发医院*著名的连锁医院,技术实力医院设立的特色项目有:新生植发、微针植发、3D植发手术、TDDP植发手术等,收费也透明,医院植发按毛发株收费,公开透明。植发技术较好的医生推荐:张春杰医生、陈光斌医生、赖波医生。

2.上海碧莲植发机构

选址于上海是普陀区澳门路都华名苑618号的上海碧莲盛植发机构,是国内植发品牌“碧莲盛植发”在上海设立的分支机构。在设备和技术在设备和技术上先进,医院擅长微针手术植发,植发自然,成活率高。推荐医生:周宗贵医生、张新进医生、陈燕华医生等,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服务热情周到,深受广大发友的信赖。

3.上海大麦微针(原名上海科发源植发)

上海大麦微针(原名上海科发源植发)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40号—42号是中国早就具备植发资质的医院之一。每个医生都持证上岗,可以在官网查询。

4.上海复旦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上海复旦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中路12号。它是一家专业的美容整形外科医院。在吴文育主任的领导下,医院的头发移植科获得了许多头发朋友的高度赞扬。

5.上海永和植发医院

上海永和植发医院是经相关卫生部门批准的私人连锁医院。医院里有专业的头发移植医生团队建立了一个非常完善的服务跟踪系统,为每一位来美容的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6.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也有脱发和头发移植经过深入研究,许多头发朋友会去中山医院。小特别提醒:去中山医院的人更多,有想植发的头发朋友,提前预约。

7.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上海九院整形技术植发也是美容项目之一,医院医生对植发也有丰富的经验。

延伸閱讀